醉樱缘

曾记否

周橙cp,脑洞太大的产物~副cp叶蓝,看心情加戏~私设略多,雷者点叉~打酱油路过包罗喻黄林方双花韩张等等等…
序章
苏沐橙不知道一般的家庭是怎么样的,不过她想,自己能感受到的,家人之间的亲情,绝不会比一般的家庭少。
这都是因为苏沐秋的存在。
其实苏沐橙有时候,不,是常常觉得自家不过大了三岁的哥哥实在不像哥哥,更像父母。明明自己也还是个孩子,却总是一副大人的样子,对着苏沐橙苦口婆心的。
这在兄妹两遇到叶修,哦,那时候还叫叶秋的时候越发明显了。偷偷的说,苏沐橙其实一直觉得叶修更像哥哥,苏沐秋反而是身兼父母双职——这在某天苏沐橙终于忍不住当着两人的面直言了之后成为了叶修很长一段时间嘲笑苏沐秋的梗。
不过也是这样,让苏沐橙明白苏沐秋的存在对于她来说意义有多重大,因为他不仅仅是哥哥,还是苏沐橙对于亲情的所有认知——当然后来还加了一个叶修,不过那也是后来的事情了。
虽然是个一出口就能把人气得火冒三丈的家伙,但是叶修却是一个值得相交的人,两兄妹很快的跟叶修成了形影不离的三人组。
两个哥哥打着荣耀,苏沐橙上着学,在他们打得忘我的时候给他们送饭,听两个人耍着嘴皮子,一边手上大战三百回合,那段时间,大概是苏沐橙一生中最为轻松愉快的日子了。
只可惜,那段时光,并不长久。
现在回想起来,苏沐橙还是觉得很遗憾。


评论

热度(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